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委宣传部 市委讲师团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市委宣传部 市委讲师团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05-08 08:24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为期3天,旨在让参会学员静下心来集中学习,通过系统深入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历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提升能力素质,在宣传、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上干得更好,干出新成效。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采取集中读书、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及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文件等内容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