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武威站招聘会举办
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武威站招聘会举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05-08 08:2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做好稳就业、保民生,保障重大项目、重点企业用工,促进各类人才充分就业,5月1日,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武威站招聘会在凉州城区万达广场举办。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由人社部统一部署,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推出的第五批32场特色服务活动之一。招聘会共邀请到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金世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武威达利集团食品有限公司、武威市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黄羊河农工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宝明矿业有限公司、西安长勘油气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茫崖分公司等武威市内重点企业以及来自新疆、陕西等周边省市区的1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5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工商管理、制药工程、计算机、汉语言文学、英语、经济学等30多个专业。

当天,有2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武威站招聘活动,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2000多份,有1200多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