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图片新闻
“栀子面”结出“致富果”
“栀子面”结出“致富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文灿 徐凯生 发布日期: 2021-05-08 08:28 浏览次数:

古浪县大靖镇电商扶贫基地,电商销售达人冯红章在栀子面加工现场做直播(4月12日摄)。冯红章以销售手工栀子面起家,曾多次参加市、县商务局举办的各类电商培训和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2015年,在商务部门的积极帮助和指导下,冯红章注资200万元,成立百顺农牧专业合作社,有各类农机具22台件,社员280多名。2020年,以合作社为依托,冯红章通过新媒体等电商平台,帮助社员线上销售枸杞、沙漠西红柿、洋芋、土鸡、羊肉等农特产品6000多单,线上销售额达400多万元,使130多户贫困户从中受益。目前,她的合作社生产的栀子面已远销北京、天津、深圳等地,年销售量由原来的几百公斤增加到现在的10000公斤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