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沈渭富赵国祥达文明出席 王平基列席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6-01 08:33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国祥、达文明及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列席会议。

会议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部分篇目;6位参加履职能力培训班的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感受思想伟力,汲取强大能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结合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积极主动参与,展示政协良好风采。要围绕全市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作出新的贡献。要着眼新时代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积极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