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六稳”“六保”政策库>市级政策
索引号: 11620600MB1616755M/2021-028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局 组配分类: 市级政策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6-14
成文日期: 2021-06-14 有效性:
武威市2021“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随军家属网络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6-14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省人社厅《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文件精神,为加强全市军政军民团结,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创新破解就业难题,鼓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与用人单位直面交流、双向选择的对接服务平台,拓宽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渠道,帮助实现就业创业。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武威市人才开发服务中心举办2021年武威市“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 网络专场招聘会活动。热忱邀请广大用人单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届时参会求职,具体事宜如下:

一、行动名称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二、行动主题

2021年武威市“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随军家属”网络专场招聘会

三、行动时间

2021年6月14日-2021年6月18日

四、服务对象

(一)军队转业干部;

(二)退役士兵;

(三)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包括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的父母、配偶和子女;

(四)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五、用人单位信息发布和招聘流程

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请关注武威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wwrlzy)发布招聘岗位信息。或登录“甘肃人才网武威分站”,进行企业注册/企业登录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六、求职者投递简历和面试

求职者可登录甘肃人才网武威分网(https://ww.gszhaopin.com/)或关注武威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聘信息,查询用人单位就业岗位信息,求职者需注册个人简历或登录个人简历账号后可向心仪的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或联系用人单位招聘电话,进行求职。

七、有关要求

1.用人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简历后,应对求职者及时回复,并对其信息保密,不得外泄。

2.根据今年疫情情况,全面推行“不见面服务”,用人单位自行组织的面试尽量采取微信、QQ等远程面试方式进行,及时将面试结果通过电话或甘肃人才网企业后台中心“求职者简历管理”功能等方式通知求职者,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将对面试结果跟踪回访、进行统计。

联系人:齐新伟

联系电话:0935-2213034

武威市人才交流开发服务中心

武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6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