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全国民企武威行”(北京)交流座谈会举行
苟天宏周伟等出席
“全国民企武威行”(北京)交流座谈会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6-20 08:36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全国民企武威行”(北京)交流座谈会举行。我市诚恳邀请各商会、各企业家参加7月5日至7日在武威市举办的“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大会,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苟天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朵雪青,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庆出席交流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主持交流座谈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出席交流座谈会并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市政协副主席、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扎西出席交流座谈会。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名誉会长、会长,在京省级商会代表,甘肃异地商会代表,部分知名企业家等近40人出席交流座谈会。

周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商会和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武威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武威市根据立地条件和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区域比较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和生态环保产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上了“快车道”。同时,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行“不来即享”“容缺受理”“项目代办”和区域评估等工作机制,工程投资项目改革领跑全省,实现全程网上审批,为企业在武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诚邀大家参加“民企武威行”活动,进一步关注武威、了解武威、宣传武威、支持武威。希望各商会能进一步发挥引领、凝聚作用,宣传引导更多企业家到武威开发市场、发展共赢。武威市将持续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全方位全过程提供“保姆式”“贴近式”服务,尽心尽力支持企业在武威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做大做强。

苟天宏说,“民企武威行”活动是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今年“兰洽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决定在武威市举办,主要是近年来武威市委、市政府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化解民营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彰显出了武威市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坚定决心和态度,切实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了值得信赖的营商环境。活动旨在广泛动员全国各商会和广大企业家积极参与,开拓创建招商引资新模式,助力武威市更好完成三大底线性任务和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着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商会能够积极动员组织更多企业家参与“民企武威行”活动,到武威走一走、看一看,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签约落地,促进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与会部分商会和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认为武威市营商环境很好、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民企武威行”活动,为武威市招商引资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