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政府约谈一家石油经营企业
李进强主持
市政府约谈一家石油经营企业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6-22 08:11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主持约谈会,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问题的凉州区河西加油站进行约谈。

会议强调,各监管部门和从业单位要把好认识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坚决克服“墨菲定律”,坚决杜绝“海恩法则”,牢固践行好“新墨菲定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要抓好责任关,全面强化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切实做到安全生产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形成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鲜明导向。要抓好落实关,企业要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