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领导带队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考察交流
周伟带队 陈春玖施锦珊等出席
市领导带队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6-22 08:16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各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考察,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市异地商会第一联合党委书记,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党委书记、会长,北京通厦投资开发集团董事长陈春玖出席座谈会并致辞。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执行会长、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企业商会会长、鑫桥联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施锦珊,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监事长、北京华玉泉建材中心董事长吴华强,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能源环保投资企业商会会长、北京立根集团董事长张志雄出席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市政协副主席、天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扎西出席座谈会。

周伟一行观摩考察了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对商会规范化建设和商会党委“以党建带会建、以会建促党建、以共建求发展”的工作新机制给予了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武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资源优势。

周伟说,近年来,武威市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充分发挥“高原冷凉”“绿洲水土”“沙漠光热”等农业资源优势,立足区位交通优势和甘肃(武威)国际陆港对外开放平台,依托风光核能等新能源优势,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发展环境、投资环境,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和生态环保产业,努力打造河西走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桥头堡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段重要节点城市。武威发展离不开闽商的支持,已在武投资兴业的闽商苦干实干,在武威产业扶贫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武威人民的信任和敬佩。真诚邀请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及广大闽商参加“民企武威行”活动,实地看看武威的资源环境条件和发展变化前景,推动双方在更广泛更深层次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同时,希望商会进一步关注武威、了解武威、支持武威,发挥商会沟通平台作用,宣传引导商会企业到武威考察指导,寻找更多合作机遇,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春玖说,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支持甘肃发展。武威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条件独特、区位交通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下一步,商会将充分发挥沟通平台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武威,组织更多会员企业到武威走一走、看一看,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施锦珊表示,近期将组织商会企业家到武威进行实地考察,就市政基础设施、交通基础设施和推动智慧农业等方面投资与建设进行交流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