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网络三农节
我市举办主要作物水肥一体化技术及应用培训班
我市举办主要作物水肥一体化技术及应用培训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1-06-23 08:24 浏览次数:

6月21日,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水问题研究中心、国家小麦体系麦田节水灌溉机械化研究室和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的主要作物水肥一体化技术及应用培训班在中国农业大学石羊河实验站开班。

培训以专家讲座和现场观摩相结合,邀请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玉米、温室蔬菜、小麦和马铃薯等主要作物水肥一体化技术及应用作了授课培训。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实验站实验室和田间试验地,并观摩了节水灌溉设备展示。

近年来,我市同中国农业大学密切合作,召开学术研讨会、观摩培训、举办农民开放日和建设农民田间类节水技术培训班 10 期,先后培训各类技术人员与农民 5000 余名,有力促进了科研与生产的对接,为全市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和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