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我市开展执法检查强化煤质管控
我市开展执法检查强化煤质管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1-06-23 08:24 浏览次数: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委、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联合对全市范围内煤炭交易市场和配送网点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对三县一区一级煤炭配送市场和二级优质煤配送网点逐一进行了摸排检查,对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不严格、进销货台账记录不规范、环保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现场交办,督促煤炭交易市场和配送网点严格按照《2021年全市煤炭经营和质量监管工作方案》要求,落实各项管控措施。

执法检查中,凉州区下发整改通知书17份,取缔违法煤炭销售摊点12家,依法行政立案3起,查扣非法销售煤炭27.18吨;天祝县劝返私自贩运民用散煤5车150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