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关维斌致辞 姜旭云邵新革达文明等出席
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6-27 08:30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我市举办“追忆峥嵘岁月·歌颂伟大成就”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联展开展暨颁奖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出席。市政协原主席夏之鸿、徐文善,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振华出席。

关维斌指出,这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寄情山水、关注社会、聚焦民生,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彰显了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真挚情怀,是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献给党的礼物。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武威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领导还一同观看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