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安永香作辅导报告 周晓红等出席 赵立新主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6-29 09:11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安永香作专题辅导报告,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目,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

受市委书记柳鹏委托,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主持会议。

市领导周晓红、鞠毅、梁朝阳、姜旭云、陈福萍、蔡宗鑫、杜泽秀、邵新革、王雁、唐修亚、王琳玺、王平基、沈渭富、赵国祥、达文明、马扎西出席会议。

安永香重点围绕西路军历史背景、征战历程、历史贡献等方面,深刻阐述了西路军艰苦卓绝的征战历史和伟大的历史功绩。

会议强调,要运用好红色资源,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将红色资源的滋养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精神力量;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自觉担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深度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持续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要落实好各项任务,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答卷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改进作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要勇于解放思想,提升改革发展能力,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着力提升本领,对标对表目标任务,主动扛责担责,逐项抓实抓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市委秘书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业,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凉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