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武威工业园区获批全市首家省级“绿色园区”
武威工业园区获批全市首家省级“绿色园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文娟 发布日期: 2021-06-03 08:40 浏览次数: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了全省第二批绿色制造体系名单,武威工业园区荣获省级“绿色园区”称号,是本批次唯一获批的省级绿色园区,也是全市首家省级绿色园区。

近年来,武威工业园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战略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围绕“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依托农业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工业,形成了产业布局集聚化、结构绿色化、链接生态化的绿色发展新局面,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和主阵地。

武威工业园区此次获批“绿色园区”,填补了我市“绿色园区”创建工作的空白,为加快推进“绿色园区、智慧园区、科技园区、生态园区”四个园区建设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武威工业园区将以绿色园区建设为引领,大力推进园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持续优化产业结构,精准服务企业,增强企业绿色发展能力,促进园区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