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柳鹏与老党员新党员“两优一先”代表座谈时强调
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身体力行带好头做表率
感恩奋进努力开创武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柳鹏与老党员新党员“两优一先”代表座谈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6-30 08:34 浏览次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在古浪战役纪念馆主持召开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新党员暨“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会,与老党员、新党员、“两优一先”代表座谈,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身体力行带好头做表率,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感恩奋进、接续奋斗,努力开创武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党员代表张宗明、戚硕元,“两优一先”代表胡中山、胡丛斌、贾喜奎、赵过、赵德仁、蔡建鑫、赵金山、蔡林伸,新党员代表李泽卿结合自身经历先后发言。他们立足本职岗位,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畅谈党的丰功伟绩,感念党的关怀培养。

柳鹏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插话与大家互动交流,会议气氛十分活跃。柳鹏说,各位老党员、“两优一先”代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自己辛勤努力,为党的事业奉献智慧和汗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的忠诚,充分体现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事业的赤子情怀。全市广大党员要向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标杆,比学赶超、见贤思齐。

柳鹏说,在百年接续奋斗中,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引领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武威各族人民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谱写了从贫穷落后到全面小康的壮丽篇章,武威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

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坚定信念上带好头做表率。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践行宗旨上带好头做表率。着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拼搏奉献上带好头做表率。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域生态文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发展转型。要在廉洁奉公上带好头做表率。要守纪律、讲规矩,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