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民勤县公安局扎实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
民勤县公安局扎实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1-06-06 08:21 浏览次数:

5月以来,按照省厅、市局统一安排部署,民勤县公安局立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全警实战大练兵,以提高实战能力和执法水平为重点,突出实战实用实效,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活动中,该局机关、派出所民辅警每天利用一小时时间,以队列训练、基础体能训练、抓捕控制警务技能训练等为主要内容,采取集中训练和个别指导的方式进行训练。训练中,警务实战教官对所有参训人员拉高标杆、严格要求、精准施训,参训人员勤学苦练,全面熟悉掌握了训练内容和实战技能,将训练成果转化为实战能力,队伍整体战斗力得到全面提升。

截至目前,共有180人参加此次大练兵活动。通过本阶段的训练,进一步规范了民辅警的言行举止和警容警姿,提高了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提升了队伍的实战能力,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