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观摩交流会召开
关维斌讲话
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观摩交流会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6-06 08:38 浏览次数:

6月3日至4日,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观摩团深入县区、乡镇、村党组织实地考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典型经验。4日下午,召开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观摩交流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认真落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措施。要坚持典型引领、系统推进,学习推广党建引领的上庄村、红旗村、富民新村、德吉新村模式,全面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水平。要健全乡村振兴考核落实机制,切实汇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高效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