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
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武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6-09 16:23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武威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调度会。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杨和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强、牛文忠、杨晋骁、王国瑞出席会议。

赵立新强调,要突出抓好线索核查和组织查处各项工作,确保各类问题线索清零见底,强化线索分析比对,加快组织查处进度;要在整治顽瘴痼疾上狠下功夫,加快整治进度,迅速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加强督促指导力度;要紧密结合整治顽瘴痼疾、队伍建设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建章立制质效;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法公共服务;要持续加大社会面宣传,加大特色亮点的推广应用,加大先进典型选树工作力度;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推进的同时,及时对照要求,全力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总结和迎接评估验收各项工作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