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公积金工作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27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公积金工作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6-09
成文日期: 2021-06-09 有效性:
为民服务解难题 催缴工作出成效
发布日期: 2021-06-09 09:02 浏览次数:

为切实维护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督促缴存单位履行住房公积金缴存义务,5月28日-6月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工作人员,对欠缴的12个单位进行上门催缴并送达催缴通知书10份。 

通过上门催缴,详细了解分析这些单位的欠缴原因,分门别类逐一进行说服动员。对确有困难的个别国企和受疫情影响的两个旅游单位,提醒报送缓缴申请报告。对无理由拖延不缴的单位,督促其按期补缴。对因机构改革而造成公积金断缴的四家事业单位,督促其尽快梳理明确资金来源后,切实做到应缴尽缴。截至目前,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已正常缴存;一家事业单位已补缴一个月的公积金;对半年一次性缴存的一家单位,要求其按月缴存。

下一步,市直管理部将继续加强住房公积金欠缴单位排查工作,及时深入各欠缴单位,了解单位欠缴原因,对症下药,精准催缴,从维护职工根本利益为出发点,督促欠缴单位按时建缴住房公积金,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遗余力地做好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