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33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7-01
成文日期: 2021-07-01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9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7-01 09:36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9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国斌、费生云、李进强、王琳玺、丁煦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各成员和市政府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推进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全面提高党组织工作质量。要增强学习主动性,通过深化学习提升认识,对照工作实际开展自查,确保把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政府各部门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的能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各党组书记要从严履责强担当,认真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把党建工作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扎扎实实进行自学,逐篇逐章、通读精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深刻领悟核心要义,不断汲取前进力量,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奋斗,全力以赴做好当下工作,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让武威人民过上更好的日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