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履职依据>政策文件>重大决策和重要政策征求意见及反馈情况>意见征集反馈
索引号: 12620600MB0523338C/2021-0336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信息公开办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反馈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7-01
成文日期: 2021-07-01 有效性:
《武威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征求意见建议及采纳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7-01 19:45 浏览次数:

 

武威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1年6月23日向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印发了《关于征求对<武威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2021年6月23日至2021年6月27日期间,书面征求各有关单位对《武威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同时在武威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专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共征集到3个部门(单位)修改意见建议4条,具体为:市市场监管局、民勤县政府对“着力加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部分的“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信息公开”更改牵头单位意见建议2条次,经研究,市场监管局、民勤县政府所提意见建议合理,予以采纳;民勤县政府对“积极推进政务公开规范化建设”部分的“巩固拓展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成果”措辞表述修改意见建议1条次,经研究,该表述修改后可能影响具体单位工作职责界定,未予采纳;市发展改革委对“着力加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部分的“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及配套政策文件公开”中,建议删除具体工作“区域规划”内容意见建议1条,经研究,市发展改革委所提意见建议合理,予以采纳。其他单位均无意见。未收到社会公众反馈的修改意见建议。6月28日,根据征求的意见建议,对《武威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作了充分修改。6月29日,由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并主动公开发布。


    相关文章:武威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征求《武威市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