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市乡村振兴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乡村振兴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戚彦彬 冯光忠 发布日期: 2021-07-10 08:31 浏览次数:

近日,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分享百年华诞带来的喜悦与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系统回顾了我党100年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丰富和发展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进入新阶段,面对新使命、新任务,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措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光荣传统,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