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朵什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
朵什镇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发布日期: 2021-07-14 09:00 浏览次数: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近日,在“团结就是力量”的嘹亮歌声中,一群“迷彩服”和“红马甲”忙碌在美丽乡村建设现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祝县朵什镇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内容,以村容村貌整治为起点,拉开美丽乡村建设序幕。

朵什镇党委通过组织机关干部驻村整治,号召全镇9个村党支部结对帮扶,镇村干部白天奋战在现场,晚上在农户家中答疑释惑,先后召集群众会议70余场次、入户走访190余户,面对面讲政策、心交心谈发展,动员农牧民党员群众490余名,形成了“支部带党员、党员促群众”的良好局面。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群众从刚开始的冷眼旁观,到主动参与整治,干群同心协力拆除废旧圈棚、残垣断壁、废弃房屋,清理门前“三堆”,让农牧民群众在携手共建美丽清洁家园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