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1-0367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7-15
成文日期: 2021-07-15 有效性:
省委办公厅调研检查组来我中心调研检查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15 15:09 浏览次数:

7月14日,甘肃省委办公厅档案综合管理处处长谢瑞卿、省档案馆开发利用处副处长张琼,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我中心调研检查档案工作。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忠民同志汇报了档案工作情况。中心从2021年全面开始档案规范化和数字化管理工作。一是制订档案管理系列制度,建立了档案管理责任体系。二是完成了标准化、智能化档案室硬件部分的建设。档案室采用先进的智能式密集架存储和一体化平台进行控制。三是配套的档案管理软件系统,也将于9月份完成建设,并对历史纸质档案进行数字化,实现住房公积金公文档案、业务档案、财务档案,生成、采集、加工、存储的全面数字化。

检查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参观了实体库房和数据化机房。指出,武威公积金中心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在软件和硬件建设两个方面,都走在了数字化档案建设的前列。要按照建设思路,尽快完成软件开发和历史纸质档案的数字化,打造理念先进、管理规范、档案安全、利用高效的档案室和档案管理系统,为社会建设一份更加优质的档案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