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市审计局学党史践初心 办实事献爱心
市审计局学党史践初心 办实事献爱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王舸 发布日期: 2021-07-16 08:23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近日,市审计局联合甘肃天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天祝县华藏寺镇红大村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献爱心”帮扶捐赠活动。活动中,甘肃天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款4万元用于提升改造红大村村容村貌、道路维护等。

近年来,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帮扶工作决策部署,精准聚焦脱贫目标,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在红大村立项建设了气调库项目,建成高标准基本农田整理项目100亩,在道路、广场、巷道、小学安装太阳能路灯90余盏。同时,不定期开展各种爱心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面粉、菜籽油等物资,为16周岁以下的贫困儿童送去过冬衣物,帮助贫困户销售藜麦、葡萄、草莓、清油等农产品累计约20多万元,协调爱心人士为红大村小学赠送价值3万多元的教学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