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新经济蓬勃发展 新动能加速壮大
——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活动掠影
新经济蓬勃发展 新动能加速壮大
发布日期: 2021-07-17 08:06 浏览次数:

漫步武威这片热土,一幅幅转型升级的画卷映入眼帘,一个个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强势崛起,武威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已经点燃,奋进的步伐铿锵有力。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7月13日至16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活动走进三县一区观摩。此次观摩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检阅、比看近年来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成效、沿山沿川沿沙“三大特色产业带”发展成果。观摩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评一路议,学习先进、寻找差距、鼓舞干劲,激励全市上下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项目落地落实、产业做大做强、民生改善提升,形成比学赶超、实干担当、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


7月13日,天祝县祁连镇生态文明示范村。


7月14日,古浪县八步沙“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前来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


7月16日,凉州区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建设项目鸟瞰。


7月15日,民勤沙葱产业园大坝镇八一村温室种植基地,种植户在采摘沙葱。


7月16日,观摩团成员在凉州区发放镇日光温室产业园观摩学习。


7月13日,天祝县哈溪文旅农融合发展示范园哈溪食用菌菌棒生产中心,工作人员在检查香菇。


7月15日,民勤县纯种湖羊种羊场,工人为羊羔添加饲料。


7月14日,古浪县泗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现场,大型农机设备在施肥作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