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组织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马得明参加并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市政协组织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7-02 08:15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人才库”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赴古浪县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参加活动,并以《从百年党史中筑牢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市政协副主席沈渭富、赵国祥、达文明及秘书长戴继春参加活动。

在专题党课上,马得明分“回顾百年党建历史、总结百年建党经验,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人民政协在党领导下的光辉历程及主要工作经验;从百年党史和人民政协史中坚定信心,汲取力量,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政协担当与作为”三个部分,对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和人民政协在党领导下的光辉历程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市政协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人才库”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运用党史中的丰富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宝贵经验、精神财富,奋力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加强党的领导;发挥政协统一战线功能,加强思想引领聚共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高质量发展献良策;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展担当。

活动期间,还参观了古浪战役纪念馆,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入党誓词;到八步沙林场参观了治沙造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