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柳鹏周伟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走访慰问驻武部队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7-23 08:29 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带领慰问组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官兵,与大家共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发展,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武部队指战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市领导周伟、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王国斌,武威军分区领导张国辉、朱斯炜一同走访慰问。

慰问中,柳鹏向长期以来为国防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驻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广大驻武官兵心系武威、扎根武威、建功武威,深入开展“感恩武威人民、奉献第二故乡”活动,积极参与全市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扎实开展双拥共建、扶贫帮扶、帮学助教、扶残助残活动,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武威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驻武部队建设,积极支持和服务保障军队建设改革,加大优抚安置保障力度,想方设法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巩固和发展了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部队全面建设。

柳鹏说,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真抓实干,也需要驻武部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希望驻武部队广大官兵在加强战备训练和自身建设的同时,充分发挥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共同为武威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深化“双拥”共建工作,千方百计帮助驻武部队解决实际困难,为部队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共谱军地共建共促、融合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