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我市举行“武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暨双拥文艺汇演
柳鹏颁奖 王国斌致辞 周晓红马得明等出席
我市举行“武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暨双拥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7-28 09:20 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晚,我市举行“武威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暨双拥文艺汇演。

市委书记柳鹏为获评的10名“武威最美退役军人”颁奖。

市委副书记王国斌致辞。市领导周晓红、马得明、梁朝阳、朱斯炜、陈福萍、李进强、沈渭富出席发布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宣读了有关决定。

近年来,全市各行业、各领域退役军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参与家乡建设,投身公益事业,涌现出了一大批素质优良、奋发有为的最美人物。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勇于担当、开拓进取、无私奉献,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讲好退役军人故事,激发广大退役军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层层推荐、严格评审、征求意见、集中公示,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决定授予马华生等10名同志“武威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王国斌在致辞时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我市5万多名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奋斗精神,可敬、可信、可鉴、可学。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以“武威最美退役军人”为标杆,感悟他们身上永恒的军人信念、坚定的忠诚本色和不竭的进取精神,从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优良作风、接续努力奋斗。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典型永葆军人本色、坚守初心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把关心支持退役军人的各项政策措施落细落实,大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希望驻武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助力武威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业,中央、省属在武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驻武部队官兵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发布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