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武指导调研工作
李占魁带队 梁朝阳李万岳一同调研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武指导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07-29 08:30 浏览次数:

7月26日至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占魁一行来武指导调研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梁朝阳,市委常委、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一同调研。

指导组先后深入我市三县一区部分机关、乡镇、社区等部门单位,通过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听党课、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点评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强调,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利用多种形式,以学促干,推动实践,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把握民生实事清单,进行提速提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全方位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挖掘工作特色亮点,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