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四届30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政协四届30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7-29 08:33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市政协四届30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会议。

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王平基、沈渭富、达文明、戴继春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尹弘同志在省政协机关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欧阳坚同志在全省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办公室、提案社会法制委员会、环境资源委员会向主席会议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分管副主席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听取了“优化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常委会专题协商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