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1-07-30 08: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副市长王雁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沈渭富、赵国祥、达文明、马扎西,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上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围绕“优化高质量发展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专题开展了常委会专题议政,13名委员分别围绕“高质量发展视域下武威优化营商环境的路径探析”“优化高质量发展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等方面作了发言,部分市直部门就委员发言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互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工作举措,打造尊商重企的社会环境,加强对企业的管理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积极主动作为,支持民营企业参与全市重大发展战略、投身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更多服务举措,帮助和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发挥政协优势,通过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多种履职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实施有效监督,广泛凝聚共识,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加强组织领导,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改进作风、落实见效,树立导向、奖优罚劣,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