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爱华育新学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融入课内外
爱华育新学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融入课内外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07-31 08:5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形成“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道德风尚,凉州区爱华育新学校 围绕“一条主线”,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该校开展了创城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知人晓、人信人守”工程。通过升旗仪式、团队活动、主题班会、重大节日纪念等途径,利用广告牌、宣传栏、橱窗展板等形式,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的育人作用,使全体师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师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共制作张贴公益广告23条,宣传橱窗24块,张贴宣传图片200多张,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氛围。

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融入到各门课程、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及班主任工作、学校日常管理等具体环节,引导各学科教师充分挖掘本门课程中的德育内容,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体现在教案里,落实在教学过程各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