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县科技局引发强烈反响
信息来源: 民勤县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1-07-05 17:37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民勤县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办公室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宗旨,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团结奋进的中国人民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

党组书记窦永进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大会既是一次马克思主义理论现场教学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胸怀祖国、服务人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其他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拼搏奋斗,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不平凡的成绩。

下一步,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好科技工作者职责,勇挑时代重担,勇做创新先锋,书写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