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市政府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1-033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其他会议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1-07-06
成文日期: 2021-07-06 有效性: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10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周伟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李登生 发布日期: 2021-07-06 15:53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周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0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研讨交流。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国斌、费生云、李进强、丁煦出席会议。费生云、李进强作了会议交流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党徽党旗,了解党旗党徽的历史和精神内涵。要全面规范使用和管理党徽党旗,维护好党的形象和尊严,发挥好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以“九个必须”深刻总结百年奋斗经验启示,为“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市政府党组各成员和市政府各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要反复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要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系统性和针对性,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做到学而信、学而懂、学而用、学而行,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