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李晓天 发布日期: 2021-07-07 08:09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沈渭富、赵国祥、达文明,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全国和省、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交流发言。

马得明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力求学深悟透,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全面覆盖学,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宣传宣讲,鼓励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和界别群众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各界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共识。要推动贯彻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出来的工作动力、工作热情,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扎实的工作成效,更加自觉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履行好服务中心大局的职责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