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实地观摩考察
“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实地观摩考察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1-07-07 08:11 浏览次数:

7月6日,“民企武威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实地观摩考察团成员观摩考察武威伊利绿色生产及智能制造示范应用项目。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

7月6日,“民企武威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实地观摩考察团成员在凉州特色农产品展销馆观摩考察。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

7月6日,“民企武威行”主体活动举行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实地观摩考察,观摩考察我市现代农业、生态工业、文化旅游业、生态环保产业、现代物流产业等项目和企业,感受武威特色优势资源和良好营商环境,增强客商投资信心,提高签约合作成功率。

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各县区部分企业、示范基地、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产业园共30多个观摩点,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观摩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了解企业发展运营情况,进行交流探讨。

参加观摩交流的企业家一致表示,此次观摩为民营企业家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不仅学习到了好的发展经验,同时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企业家朋友,创造了很多合作发展的机会,将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的作用,共同助推武威经济发展。

近年来,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各类商会、民营企业的特色优势,聚焦我市特色优势产业,创新招商活动载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及线上线下等形式对接招商项目,努力引进一批符合武威实际、带动发展能力强的项目落地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武威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全国知名商会和民营企业了解武威、关注武威,投资武威、建设武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