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我市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
我市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1-07-07 08:0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深入做好创城工作,提升创城工作能力水平,7月3日至4日,我市举办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创城有关专家,以及从事创城工作、具有丰富经验的人员进行集中授课和现场培训。培训紧紧围绕2021年版《测评体系》,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测评内容、测评标准、实地点位要求入手,对实地考察标准、网报材料规范收集整理、问卷调查以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培训班还组织参训人员在23个不同类型的实地点位进行现场测评培训,并对发现问题现场点评指导,提出整改措施,提高培训实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增进广大市民福祉的重要载体。培训班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查不足、找短板、强弱项、解难题,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一流标准、广泛宣传发动,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城工作中,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直创城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创城专干,市、区创城办内设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相关人员,各县创城办负责人及创城骨干,各类型测评点位及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