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古浪年产十万吨蒸汽熟化玉米压片项目进展顺利
古浪年产十万吨蒸汽熟化玉米压片项目进展顺利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1-08-10 08:29 浏览次数:

记者近日从古浪县有关部门了解到,位于古浪县工业集中区(双塔)的武威禾通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年生产10万吨蒸汽熟化玉米压片项目,目前已完成3号仓库主体框架、2号仓库基础浇筑、办公楼宿舍楼封顶和烘干塔安装,计划10月底全面建成投产。

该项目充分利用古浪县区位交通条件优越、市场辐射能力强、发展要素保障充分的有利条件,紧紧围绕我市全力打造河西走廊黄金奶源基地和甘肃乳都的目标,从发展现代农业、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上延链、补链、强链。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主要建设日产300吨玉米烘干线1条、日处理300吨压片玉米生产线1条,配套5万吨仓储库房及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3亿元,利税700万元,解决就业岗位30个,将有效带动奶牛养殖、饲草种植、饲料加工相关产业集群发展,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对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促进农产品链条升值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