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民勤县通航小镇建设正酣
民勤县通航小镇建设正酣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08-11 08:29 浏览次数:

日前,记者来到民勤县通航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塔吊林立,工人们忙着加工钢材、绑扎钢筋、架设脚手架,一派忙碌景象。

民勤县通航小镇建设单位工程管理部主任高曾告诉记者,目前,已完成通航服务区、通航接待区基坑开挖,正在进行通航服务区基础工程施工。

通航小镇是民勤通用机场及配套工程建设的一个子项目,项目总投资4.74亿元,规划建设四星标准的综合接待服务中心,包括通航综合服务区、通航接待区、通航办公区3个主要功能建筑,整个建筑群独立且相互连接、围合布置,地上、地下设施功能互补,形成安静的内庭院布局格式,建设集通航接待、业务培训、学术研讨、商务会议、健身娱乐及大型宴会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部统筹协调,科学规划,抢抓施工黄金季节,投入劳务人员160余人,大型机械12台进行分班作业。民勤县通航小镇项目的建设对打造高品质通用航空产业综合体、培育壮大产业结构、提升低空经济生态圈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建成后,以航空为纽带,将石羊河大景区、苏武沙漠大景区、县城文化景区串联成线,形成低空旅游金三角,全面打响“沙海绿洲·绿洲碧海”文化旅游品牌。

民勤县通航小镇项目负责人唐斌荣说:“我们将严格按照行业规范标准,抓安全,重质量,抢进度,严格落实环境保护、扬尘治理措施,保质保量按计划完成通航小镇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