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
古浪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古浪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海霞 发布日期: 2021-08-12 08:19 浏览次数:

乡音乡情传党史、为民办事适时播。每天中午十二点和下午六点,古浪县乡村“大喇叭”里优美的配乐伴随着播音员抑扬顿挫的语调,把一个个党史故事传遍古浪大地,让农民群众零距离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古浪县紧盯基层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通过县融媒体中心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重点章节纳入乡村“大喇叭”播报内容,并组织县委党校讲师对党史知识进行宣讲,形成了线下“面对面宣讲”,线上“点对面广播”的模式,有效推进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古浪县聚焦群众“急难盼愁”问题,坚持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以乡村“大喇叭”为载体,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方式,向基层干部群众传达爱党、爱国、爱社会的“好声音”。并适时播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方面让农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了解相关部门和单位实践动态,推广好经验、好作风,让农民群众成为实践活动的受益者;另一方面把农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办实事成效的标准,有效督促了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