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市政协四届9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政协四届91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8-13 08:33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91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马扎西,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戴继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精神等,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履行好人民政协在国防建设领域应尽的职责,努力营造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参与国防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作用,立足“三个作用”发挥,密切联系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主动围绕事关省、市改革发展和群众长远利益的重大问题,多提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推动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结合职能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地。要扎实做好换届相关工作,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明换届纪律,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换届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