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凉州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
柳鹏周晓红马得明赵立新等参加
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凉州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8-16 08:34 浏览次数:

8月15日是凉州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市委书记柳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红,市政协主席马得明,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立新等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凉州区宣武街姑臧社区选区第五选民小组投票站集中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政治权利,选举新一届区人大代表。

市领导梁朝阳、关维斌、王玉真、陈福萍、蔡宗鑫、杜泽秀、邵新革、王平基、沈渭富、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马扎西参加投票选举。

投票站气氛庄重而热烈,秩序井然。上午8时30分,集中投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公布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宣布了选举办法、第五选民小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监票人现场检查了票箱。柳鹏等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认真填写选票,随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人大代表的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投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选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投好神圣的一票,是公民行使政治权利的重要体现。希望新当选的人大代表能够不辜负选民的重托,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倾听和反映人民的呼声,认真履行自己作为人民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应有作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威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凉州区宣武街姑臧社区选区第五选民小组投票站共登记选民1330人,因疫情防控需要,分批次分时段进行投票选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