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北关便民市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切实保障市场供应
北关便民市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切实保障市场供应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08-24 08:06 浏览次数:

便民市场是广大市民购买生活必需品的主要场所之一,因而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近期,我市各便民市场采取系列防范措施,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努力为全市市民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

连日来,凉州城区北关便民市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应对,防患于未然,全力做好蔬菜、肉、蛋等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保供稳价。

8月18日,记者走进北关便民市场,看到市场入口处张贴着“请扫健康码、行程码”的提示标语,工作人员站在入口处对前来采购的市民进行体温测量与健康码检查,并要求市民佩戴好口罩方可进入市场购物。

北关便民市场坚决把好市场“入口关”,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查验健康码、出示通信行程卡检查制度,要求市民进入市场必须测温、必须佩戴口罩。同时,每天不少于4次对市场进行全面彻底消毒,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继续抓好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进入市场必须戴口罩、测体温、查绿码,环境卫生做得也挺好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得很扎实,来这里买菜挺放心的。”市民秦淑花说。

北关便民市场市场管理部经理吴应辉告诉记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场在入口处提醒市民戴口罩,要求年轻人扫健康码、老年人做好登记、测温。同时,认真做好市场内的消杀工作,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