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市政协四届9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政协四届92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08-25 08:32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92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马扎西,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戴继春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等中央、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

会议还套开了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阶段工作。

马得明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促进共同富裕、统筹做好重大金融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学习宣传,强化法治意识,抓好贯彻落实,助力我市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法治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努力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中彰显政协的作用和价值。要扎实细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厘清帮扶思路,落实重点任务,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深化深入上下功夫、在办好实事上下功夫、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