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于芳 发布日期: 2021-08-25 08:31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沈渭富、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马扎西,秘书长戴继春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两场专题宣讲报告会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马扎西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了交流发言。

马得明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把握大势、服务大局中发出好声音、议出高水平、传递正能量。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政协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多尽精诚之力。要立足政协性质定位,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围绕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多谋促进发展、战胜挑战的良策,多鼓提振信心、团结奋斗的干劲。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政协民主监督,聚焦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重大项目推进、重点工作实施开展监督,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要发挥政协优势,着力在助推民生改善,引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扎实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等方面积极作为、创新举措,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