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促进共同富裕等工作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8-26 08:30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研究部署促进共同富裕等工作,审议了有关文件。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促进共同富裕各项工作。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把通过高质量发展来加快发展步伐、缩小发展差距作为今后发展的最大任务,不断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协调性、包容性,推动形成更有质量、更可持续的经济发展新格局,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奠定坚实基础。要积极有为促进共同富裕。充分认识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既“做大蛋糕”又“分好蛋糕”,扩大中等收入群体比重,增加低收入群体收入,加强对高收入的规范和调节,依法保护合法收入,坚决取缔非法收入,推动形成中间大、两头小的橄榄型分配结构,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在做好有效衔接上下功夫,在建设美丽乡村上下功夫,在建强战斗堡垒上下功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审议了《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