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省民政厅调研组来武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社区治理工作
任燕顺带队 李剑费生云一同调研
省民政厅调研组来武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社区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1-08-26 08:26 浏览次数:

8月25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任燕顺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社区治理工作。

省民政厅副厅长李剑,副市长费生云一同调研。

任燕顺一行先后深入凉州区黄羊镇上庄村,古浪县干城乡富民新村、现代丝路寒旱农业高标准日光温室建设项目、绿洲小城镇春晖新村等地实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社区治理工作,现场协调解决易地扶贫搬迁涉及区划调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我市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社区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强调,武威市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和全国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社区治理提供经验。要继续保持推进工作的良好态势,努力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满足搬迁群众多元需求,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