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甘肃红太阳酒业第五酿造车间动工开建
甘肃红太阳酒业第五酿造车间动工开建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发布日期: 2021-08-26 08:29 浏览次数:

8月17日,甘肃红太阳酒业第五酿造车间正式动工开建。该车间建成后,甘肃红太阳酒业年产原酒将达到15000吨。

建设现场,挖掘机来回“奔驰”,工人正在紧张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据了解,甘肃红太阳酒业第五酿造车间于去年9月完成土建和工艺设计,设计产能为年产原酒5000吨,是甘肃红太阳酒业集团目前最大的白酒酿造车间。项目占地面积9600平方米,总投资1000多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基础工程、钢结构,建设周期为一年,于去年11月中旬完成基础工程建设,预计2022年5月完成钢结构,8月完成窖池夯筑、设备安装,9月正式立窖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