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李万岳>我的活动
柳鹏在凉州区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
奋力赶超进位 实现率先发展
切实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
柳鹏在凉州区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1-08-27 08:21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凉州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组织部和市委关于凉州区委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市委书记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按照“三新一高”要求,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坚持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进一步认清机遇和优势,明确目标和定位,努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奋力赶超进位,实现率先发展,切实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

市委常委鞠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宣读省委组织部和市委任免决定:李万岳任凉州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柳鹏指出,凉州区委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市委着眼今年市县领导班子换届,从全市领导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出发作出的决定。希望全区各级干部自觉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好区委主要领导同志工作,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柳鹏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始终心系“国之大者”,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真正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要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强化系统观念、辩证思维,统筹经济和生态、城镇和乡村、发展和安全,更加注重生态优先,更加注重厚植动能,更加注重提质增效,更加注重固强补弱,更加注重系统治理,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增添强大后劲和动力。要始终坚守为民初心,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把促进共同富裕作为为人民谋幸福的着力点,持续加大民生投入,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营造团结干事氛围。区委班子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广泛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善学善思善谋、想干能干会干,努力形成上下一心、同频共振,齐心协力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李万岳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脱贫攻坚精神,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苦干实干,努力在凉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开启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