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民勤县图书馆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流动站挂牌成立
民勤县图书馆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流动站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发布日期: 2021-08-29 08: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和帮助广大儿童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将图书馆服务延伸到社会各个角落,近日,民勤县图书馆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流动站在民勤县民政局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内挂牌成立。

民勤县图书馆依托县民政局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现有阅览室,精心挑选了符合孩子年龄特点、适合他们阅读的300本书籍和部分学习阅览桌椅等设施,交由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阅览室进行流通借阅管理。一本本精美的书籍承载着该县图书馆对孩子们的关爱, 为救助保护中心的儿童打开了一扇窗,让孩子们敞开心扉享受读书的乐趣,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

该流动站的建立,进一步丰富了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图书资源,对拓宽管护对象视野,培养管护对象阅读兴趣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